关于2022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财政奖励(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)名单的公示
发布时间:2022-07-05

根据《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》(苏发改服务发〔202265号)文件要求,我委组织开展了相关评审工作。经企业申报、各市审核推荐、形式审查、专家评审、信用审查财政涉企信息系统验证等环节,并经委主任办公会审议,现将2022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财政奖励(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)名单公示如下。

公示时间:7月5日-7月11日。公示期内,如对有关项目有异议,请及时向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反映,并提供加盖单位印章或签署实名和联系方式的反映材料。

电话:025-83390237   传真025-83390493

地址:南京市鼓楼区浦江路30号1号楼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


附件:2022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财政奖励(服务业标准化试点)公示名单.xls


江苏省发展改革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年7月5日


打印此页】 【 关闭窗口